在昨日勇士和快艇的G3交鋒中,杜蘭特和JaMychal Green因為互相噴垃圾話各吃到一個技術犯規,不過今天聯盟做出修改,取消了他們二人的這個技術犯規。

【影片】聯盟宣佈取消杜蘭特和格林的技術犯規,KD:我們真的只是在討論!-籃球圈

這個插曲發生在比賽的第3節,杜蘭特和Green在無球狀態下互相說著什麼,杜蘭特臉上是帶著笑容的,而Green的情緒看起來也不激烈,二人只是嘴上不斷交鋒,並沒有其他行為,但就在他們還在說著時,突然裁判對他們二人各吹了一個技術犯規,當時兩人都非常吃驚,難以置信裁判的這個吹罰,但考慮到比賽還在繼續,二人也都沒有找裁判繼續理論。

【影片】聯盟宣佈取消杜蘭特和格林的技術犯規,KD:我們真的只是在討論!-籃球圈

在賽後,杜蘭特曾表示他希望這個技術犯規可以取消掉。

“我和JaMychal Green,我們當時是在討論之前那個回合發生的事情,就像你和我這樣討論而已,”杜蘭特對媒體如是說道,“結果什麼人突然冒出來,給我們兩人各吹了技術犯規,換你是什麼感覺?那吹的真的是相當快速,希望他們可以取消這個技術犯規,因為我不希望別人覺得我被什麼人影響干擾,好像這就是我吃技術犯規的原因一樣。我不想在未來對我的球隊形成影響傷害。”

【影片】聯盟宣佈取消杜蘭特和格林的技術犯規,KD:我們真的只是在討論!-籃球圈

杜蘭特在前面的比賽中已經吃了兩個技術犯規,當時他和Beverley起衝突,二人各吃兩個技術犯規被驅逐。在季後賽中如果累計吃到7個技術犯規是要自動禁賽一場的,所以現在取消這個技術犯規對於杜蘭特來說還是相當重要的。

 

影片如下:

 

  •  
  •  
  •  

推薦

NBA直播、熱門新聞不錯過,加我們官方Line好友↓↓↓

添加好友